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云麦筋膜枪pro basic和麦瑞克哪个比较好?它们的区别有哪些?

问答中心云麦筋膜枪pro basic和麦瑞克哪个比较好?它们的区别有哪些?
0
萌小生 管理员 asked 2月 ago

近来在选购筋膜枪的方向上有点迷惑,这里想要请教的是云麦品牌的筋膜枪pro basic型号和麦瑞克品牌的筋膜枪对比起来,它们哪个比较好?并且想问下它们直接的区别是什么?

4 Answers
1
Best Answer
老王 管理员 answered 2月 ago

评测一下使用体验:这款云麦筋膜枪SC,健身完试了一下,一共四个按摩头,多个档位可以选择,不同肌肉群,不同按摩方式都能驾驭,很专业,重量也比较轻,10分钟按压自动进入安全模式停止运行,质感颜值也很强,送的收纳盒是一个手提袋,日常出门也方便携带,总体来说在千元价位性价比高,性能专业,按摩放松效果好,推荐使用。

力度真的杠杠的,我之前买过一百多的筋膜枪,跟挠痒痒一样,云麦的二档力度都贼大了,很酸爽,但我喜欢,发货速度也很快,能承诺当天发货的商家,真的不多,给商家点赞,真心推荐给大家,最后总结,我没买错!!!!!

0
老王 管理员 answered 2月 ago

筋膜枪品牌:云麦YUNMAI云麦科技以智能体脂秤“云麦好轻”起家,凭新颖的设计理念斩获国内外不少奖项,后来品牌逐渐进军其他健身领域。云麦筋膜枪的辨识度很高,机身线条流畅,不像其他筋膜枪一般刚硬,不同型号间的形态各异,显然在设计上下了功夫。但不小的设计成本和小资的品牌调性让云麦筋膜枪价格处在1000-2000元这个区间,和其他国产品牌相比,性价比不算太高。

云麦目前有PD、PB、SC三款筋膜枪,三款均配备4个按摩头,不含气垫头。云麦PD性能最强劲,比PB多出了更适合健身人士的第4、第5档,售价接近2000元。SC相当于PB的电池减容版,但机身应用了玻纤材质,更显高档,故叫价更高,接近1200元。云麦筋膜枪中更推荐售价900元的PB,用材朴实,做工合格,力道也够用,并且PB是前一段时间罗永浩直播带货的那一款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[罗永浩直播中卖的是什么牌子的筋膜枪?]问答中看一看。
不推荐云麦PD款,是因为它的高档位击打体验稍有欠缺。1-2档力度轻柔,噪声控制较好,3档力度略增,适合一般程度的运动放松。但档位调高至4-5档后,噪音陡然上升,击打频率增加的同时又没有打入肌肉深层,流于表面,甚至还会在皮肤上打出红印子。且由于机身重量轻,只有0.9kg,高档位运作时枪体震手感很强,稳定性较差,有晃动之感,不如直接购买只有三档的云麦PB款。
还有一点比较致命的问题就是云麦筋膜枪的散热问题,之前老王在文章中说过,“检测一款筋膜枪的好坏,必须要看产品上是否有散热装置,没有的都是耍流氓”。在PD款上看到了散热口,但是在SC和PB上并没有散热孔的出现!
补充:
云麦这个品牌算是小米生态中的一员,这个品牌的设计感绝对是所有筋膜枪品牌中最好的,轻巧,手感也很好,就是感觉“云麦”有点“死心眼”的意思,都说过了一款筋膜枪的散热除了电机就是散热问题,散热不好会导致死机或者不稳定。
总的来说,云麦在千元以上筋膜枪里质量一般,不上不下的价格、不过不失的品质令其定位比较尴尬。
推荐型号:云麦按摩筋膜枪Pro Basic
https://www.shitonglunwen.com/822.html

0
老王 管理员 answered 2月 ago

筋膜枪品牌:麦瑞克MERACH

.
记得在综艺上见到过麦瑞克的联名筋膜枪,前段时间薇娅带货麦瑞克9度筋膜枪又使得麦瑞克火了一把。麦瑞克作为新兴健身设备品牌,它的椭圆机、动感单车在电商平台销量表现十分出色,虽然进入筋膜枪市场比较晚,但凭借与综艺节目、网络直播、英国知名运动品牌FLOW的合作,麦瑞克的知名度和销量不断上升,其丰富的产品线亦可圈可点。
.
麦瑞克MERACH的筋膜枪共有7个型号,涵盖了中低端市场,价格在400-1400元之间。千元以上的型号有9度和MR-1529,千元以下有MR-1521、MR-1526、MR-1527和MR-1528。9度是麦瑞克最引以为豪的产品,在硬件配置上下了很大功夫。产品搭载进口芯片和电机、特斯拉同款松下锂电池,总体表现不俗。

0
老王 管理员 answered 2月 ago

力度不是很大,毕竟是迷你款,不受力的人用没有问题,我要用到二挡和三挡,同时还买了另一家的一款697的,那款力度稍微大一点点,但是不会敲打,只震动,最后两家对比下来,因为这家售后服务更好而留下了这个非常满意 试用了几天很好 携带很方便 健完身做个肌肉放松动力杠杠的 没事了还可以给妈妈做个肩颈放松 多用途 红色颜色也很漂亮 大小很合适 爱了爱了。

用了一段时间了,宝贝是真的不错,小巧便携,而且想按哪里就按哪里,力道有高中低三档,买了两个,一个给了妈妈,妈妈用着超欢喜的。按摩椅按有时没法缓解肩颈,有了这个筋膜枪后可以很好的缓解肩颈酸痛了。棒棒哒
用了一段时间,觉得蛮好用的,几个头里面这个头最好用,有时候脖子累肩颈痛,按摩半个小时有缓解,女生用第一格就够了,男生需要第二格。
 

9月 2021

8月 2021

5月 2021

11月 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