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有品picooc智能变频筋膜枪不好用?看看真实的案例!

问答中心有品picooc智能变频筋膜枪不好用?看看真实的案例!
0
萌小生 管理员 asked 4月 ago

近段时间听到了很多有关于有品picooc品牌的智能热敷式变频筋膜枪的说法,在没有入手的情况下不知道此款筋膜枪的效果怎么样?好不好用?烦请使用过picooc智能变频筋膜枪的小伙伴们说一说!!!

因为长期伏案工作,肩颈一直不好,时不时的就不舒服。听说筋膜枪可以有效缓解症状,正好看到胡兵的推荐就入手了一台。感觉还行吧,力度很大。第二挡对我来说就够用了。外观也很时尚,手感舒服。

送给闺蜜的礼物,闺蜜好开心,每次劳累时都会用它,真的敲舒服,而且最爱用震动热敷功能,温温热热的,现在用它已经是闺蜜的日常啦

超级好用的筋膜枪,健身之后超级棒的解压神器,喜欢喜欢,价格也很实在,健身达人必备

外观很有质感,科技黑的感觉,使用方便。声音小,对于偏瘦的我来说最小档位的力度就合适,虽然说明禁止已经疼痛的部位用,忐忑的试了试,真是缓解不少。值得推荐~
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老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这个是真的好,材料和做工都特别精致,做工真的非常棒,我觉着我可以推荐给我朋友买,宝贝很好,不得不说,客服态度也太好了吧!

用了一段时间非常的好用 ,功率有四个档 常喜欢的一款按摩产品 ,我是天天拿来到按摩器材用 😃😃

是理想中的产品,质量不错,物流也很快,值得点赞发货很快,商品和描述的差不多,质量没问题,关键价格也合适,在这里买还是很放心的

产品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,用起来舒服又省力,尤其是家里有瘫痪病人的更要买一个,健康人如果累了或那里累了不舒服也很实用。总之产品非常好,客服也非常给力

有品picooc筋膜枪真的不要太好用、每次健完身都要用它来放松肌肉、第二天才没那么酸痛。有品家的东西都真好用、爱了爱了爱了~男生女生我都觉得挺适合的~

0
老王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东西已经收到了,还送了电子秤哦,对于我这种胖胖的人,更加激起了减肥的决心。而且东西用着特别舒服,平时劳累的时候也可以,给肉肉来个小按摩哦

按摩头不太行 大的那个是海绵头,被猫直接抓破了(x_x;)而且没有U型头,按摩跟腱不方便。热敷功能只有平头可以实现,换别的头就不行了。店里也没单独卖配件的。 但整体还可以,下班累了按摩按摩腿还是可以的 老爸老妈试用了觉得还行

有品picooc筋膜枪收到了,带小孩整天感到浑身酸痛,有了它的帮助舒服多了,质量非常好,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。

直忙忘了,他们家真的是太搞笑了,我当时买了两个筋膜枪,后来觉得平时用的不多,就退了一个,结果卖家告诉我收到的是空包裹,没有收到,我就找到了快递公司,快递公司那边跟卖家协商说要报警,卖家才说收到了,这种行为真的是恶心的不行。!!!!!!

9月 2021

8月 2021

5月 2021

11月 2020